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学子在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10 14: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学生在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11月10日讯记者 吴超楠)近日,由外研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菏泽家政职业学院2018级护理12班张淑昕同学发挥出色,荣获山东赛区复赛三等奖。

  据了解,“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促进高职学生跨文化沟通能力及综合能力整体提高的一项公益性赛事。山东赛区有来自全省66所高职院校的66名选手参赛。比赛环节包含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定题演讲以大赛公布的定题演讲题目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并用1分钟回答外籍评委提出的问题;即兴演讲赛题保密,选手上场前抽题,进行2分钟即兴演讲,并用1分钟回答外籍评委提出的问题。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接到比赛通知后,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吴侠老师放弃休息时间,对参赛的同学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吴侠老师的辛勤付出与张淑昕同学的刻苦努力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最终喜获佳绩。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