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部署 联防联控,菏泽市医保局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2 11:1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督导组一行先听取菏泽开发区管委会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  

督导组一行到防控重点地区火车站督查

督导组一行到防控重点高速路口督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2日讯记者 张芳2月1日,菏泽市医保局疫情防控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组成督导组,到菏泽开发区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再督导再部署。 

  督导组一行先听取了菏泽开发区管委会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随后到防控重点地区火车站、高速路口、陈集镇和前沙海社区现场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防疫物资供应情况 

  督导组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以赴,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督导组要求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思路,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继续采取强有力措施,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全面落实监测、排查、预警工作措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强化舆论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客观、准确发布疫情信息,科学宣传防控知识,做好群众心理健康疏导,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