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集镇组织开展早市集中整治行动

2020-04-04 08: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冲 赵世闯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4月3日讯(通讯员 王冲 见习记者 赵世闯)早市占道经营一直是辖区管理的老大难问题,针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城区早间镇容环境秩序问题,为维护街面环境整洁有序,3月31日,韩集镇组织执法中队对镇驻地主干道、农贸市场及周边的无证设摊进行集中整治。 

韩集镇执法中队对镇驻地主干道整治.jpg

韩集镇执法中队对镇驻地主干道整治

  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采取说服教育与严格执法相结合,对出现占道摊贩进行劝导说明,由摊贩自行将占道经营物资移走,对屡教不改,多次占道经营,拒绝移走占道经营物资的经营户,城管队员严格按照执法程序,将占道经营物资依法进行暂扣。 

  据了解此次早市整治行动,共教育劝阻10余人,驱离取缔6处摊位。下一步,韩集镇将进一步巩固此次早市整治成果,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严防各类镇容乱象反弹回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