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人大代表之声?丨邓小华:全程参与“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工程 全力服务好市民

2022-12-29 17:2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洪强 王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洪强 王硕 菏泽报道

  菏泽市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12月27日开幕,市人大代表、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华在会议期间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邓小华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支持养老服务、加强消费载体建设,实施“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提升改造工程,这是个民心工程,也是菏泽人民的一件大事,同时是“六个新菏泽”目标的具体体现。多年来,三信企业一直致力于服务社区,今后,三信将全程参与菏泽实施“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提升改造工程,不遗余力全心全力服务好菏泽人民。

  邓小华同时建议,希望政府能够成立专班,由民政、住建部、商务等部门参与,真正把“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提升改造工程落实到实处。依托小区已经建成的公共物业用房,把社区养老、居家养老、社区食堂、社区药店、社区快递、社区生鲜店有机组合在一起,共同服务菏泽便利生活。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