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民间艺术展暨首届刻瓷精品展开幕

2016-09-30 2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展览刻瓷作品

刻瓷艺术家现场进行刻瓷创作

泥塑艺术家赵东民获得第四届非遗博览会二等奖作品

剪纸艺术家杨秀玲(右)现场进行剪纸创作

面塑艺术家穆绪建现场创作

  大众网菏泽9月30日讯(记者 孔祥申)今天上午,菏泽民间艺术展暨首届刻瓷精品展开幕。展览涵盖刻瓷、黑陶、面塑、剪纸等十余门类,千余花色民间艺术作品,展现了菏泽民间艺术的最高水准。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展览还邀请了中国刻瓷艺术大师级作者现场进行创作,让观众一饱大师风采。同时,展览另有其他各艺术门类大师参与其中,现场进行艺术创作,拉近了菏泽民间艺术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惠及每一位参与者,丰富了菏泽文艺形式。

  菏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王宝祥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次展品都是菏泽民间艺术家们精心打造的具有时代气息的精品佳作,是菏泽民间艺术的集中展示,彰显菏泽作为民间艺术之乡的风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