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本地书法人才阵营 擦亮菏泽书画之乡品牌

2017-03-11 1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1日讯(记者 孔祥申)今天上午,菏泽市书法家协会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山东省书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人事安排,总结了市书协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

  大众网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6年,菏泽市书协在书法理论研究、创作、培训、展览和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菏泽市书法家先后获得第九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书法类二等奖、第三界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优秀奖、李荣海艺术基金会首届书法奖金奖等众多奖项,成功举办赞颂武警成武县中队精神书法展、第二届书法精品展、第三节牡丹奖等展览。菏泽市首个“王羲之书法特色学校”落户成武县实验中学,极大推动了学校的书法教育工作。

  2017年,市书协将组织举办多场展览和文化惠民活动,包括举办由市文明办、市妇联主办的“修齐治平——中华家风家训书法展”、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书法提名展、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书法精品展等。积极备战全国第四届隶书展和第八届楹联展,组织会员积极进行书法创作、投稿,适时举办国展省展看稿会。开展书法志愿服务和文化惠民活动,继续开展好“书法进万家”和“书法进校园”等系列活动。

  2017年,菏泽市书法家协会将着力处理好普及与提高的关系,争取个体有突破,整体有规模,打造本地书法人才阵营,为菏泽市擦亮书画之乡品牌做出贡献。

  会上,根据菏泽市书协工作需要,经菏泽市文联党组同意,增补李贺为菏泽市书法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任命李贺为市书协驻会副秘书长。各县区书协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