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化鹏·薛立祥艺术作品展今日开展

2017-03-30 1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蓝晓宇 范玉雪

作品展开幕现场

市民参观展览

展出作品

展出陶艺品

  大众网菏泽3月30日讯(实习生 蓝晓宇 范玉雪)今天上午,“闳约深美——邵化鹏·薛立祥艺术作品展”在菏泽市博物馆开展,展览内容为两人的花鸟画和陶艺作品,展览共持续5天。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邵化鹏出生于菏泽市,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上海美术家协会会员,他的花鸟画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空灵中见浑厚,作品中体现出“意”与“实”的统一,随物象表现需要而变化,得体得势、平淡天真、格调不俗,有古雅清幽之气。

  薛立祥现为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级工艺美术师,他的画以真诚、纯粹、毫无掩饰的风格表达自己的心态,喧嚣的都市中给人一种安静祥和的感受。同时,薛立祥对紫砂陶艺研究颇深,作品深受广大艺术品爱好者青睐。

  薛立祥告诉大众网记者,此次展览主题为“闳约深美”,“闳”就是知识要广阔,体现出一个高度,作品的空间无限;“约”就是在博采的基础上加以慎重的选择,就是有选择的吸收;“深”就是钻研精神,要深入的进行研究绘画;“美”就是最后达到完美之境,这是一个艺术的最高境界,也是每一位艺术家向往的境界。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