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国中国画作品展开幕 百件花鸟作品亮相菏泽

2017-04-20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坪霏

嘉宾驻足欣赏画作

李志国中国画作品(其一)

  大众网菏泽4月20日讯(实习生 韩坪霏)今天上午,当代中国青年实力派画家李志国中国画作品展在菏泽开幕。作品展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菏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菏泽市博物馆、菏泽市美术馆承办,共展出李志国花鸟作品100余件。

  李志国生于山东菏泽,擅长中国花鸟画,数十次参加省级国家级画展并多次获奖。他出身于书香世家,受菏泽书画艺术的影响与启蒙,相继考取中国美术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毕业后李志国在岭南地区生活,他结合山东与岭南地域的文化特点,南北融汇,古今贯通,自成一格。眼下正逢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李志国特意回到菏泽,向家乡人民展示他多年来的创作成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文心入韵——李志国中国画作品展”是李志国第一个大型个人花鸟作品展,展期为4月20日至24日。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