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梆子戏曲电影《跑旱船》在郓城开机 年底上映

2017-05-25 2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珮

出席开机仪式人员

影片导演杨真发言

影片主演邵峰发言

开机揭幕仪式

  大众网菏泽5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史珮)5月25日,山东梆子戏曲电影《跑旱船》在菏泽郓城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暨媒体发布会。出品方、主创团队齐齐亮相,多家媒体到场助阵。据了解,影片将于6月份完成制作,预计今年年底将登陆各大电视、网络、数字电影等平台。

  据悉,《跑旱船》由青岛出版集团、山东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山东家乡文化传播公司、菏泽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联合出品,山东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负责拍摄。

  青岛出版集团总经理贾庆鹏在代表出品单位发言时表示,作为一个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的文化企业,非常高兴参与《跑旱船》的投资,将在全国具有重大影响的舞台剧《跑旱船》搬上银幕,将为电影市场增添一抹色彩;所有出品单位将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打造文艺精品。

  据了解,影片《跑旱船》讲述的是新农村形势下的黄昏恋故事,表现了鲁西南广大农村经济社会的发展,尤其是文化生活的丰富和思想观念的新变化、新潮流,具有很强的时代性。

  导演杨真介绍,影片在拍摄中,注重突出地方特色,比如牡丹、武术等,让这些元素与山东梆子有机互动,彰显农村群众的幸福生活。

  著名演员邵峰在剧中饰演的是扈老四,一个充满欢乐、会点武功、勇敢追求“真爱”的农村老人。他表示,这个角色对他是重大挑战,尤其是一边表演一边演唱,演唱情绪和表演情绪要配合到位,这都是以前没有经历过的新体验,但经过一段时间适应之后,自己已经深深地喜欢上了山东梆子,以及孕育山东梆子的这片土地。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