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墨鲁香 冉崇君绘画作品展在菏泽市博物馆举办

2017-06-30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贝贝 蒋培培

冉崇君画展开幕式现场

菏泽市美术馆馆长杨文彬

冉崇君先生讲话

冉崇君画展现场

冉崇君先生作品

  大众网菏泽6月30日讯(见习记者 董贝贝 蒋培培)今天上午,“冉崇君绘画作品展”在菏泽市博物馆举办。菏泽市美术馆馆长杨文彬,菏泽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葛向阳出席开幕式,画家冉崇君先生出席画展开幕仪式并讲话,本次画展吸引了众多美术爱好者参观。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冉崇君1960年出生于四川达州石桥镇,先后在四川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国画院研修。他的《巴山秋色》获文化部群星奖,《花色可餐》参加全国大展。中国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戴志祺评价冉崇君:他的画很不错,画中用笔轻松,用墨灵动、以传统的笔墨绘出现代气息,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感受。

  据悉,本次画展共60余幅,从2015年以来,冉崇君在北京、上海、沈阳、成都、深圳、济南等城市巡展,菏泽是他在山东巡展的第三站,本次画展共三天,至七月二日结束,下一站将前往日照。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