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继世长·菏泽好家风好家训书法展开展 百余作品亮相

2017-08-26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书法展共展出作品100余幅

书法展重温好家风好家训,表达对幸福美满家庭的不懈追求

作者以己之笔触,论道明志,望观者也能在欣赏优秀书法作品的同时,感悟真知。

馆内展出的名家作品

  8月26日至9月6日,“家风继世长·菏泽好家风好家训书法展”将在菏泽市博物馆开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由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妇联、菏泽市文联联合菏泽市书法家协会、 菏泽市博物馆举办,书法展共展出作品112件,其中国家级、省级书协会员作品87件,县处级以上领导作品18件,妇女作者作品8件,少儿作者作品9件,农民作者作品2件。“七夕”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也被赋予更多的家庭文化内涵。书法展的举办,让市民重温好家风好家训的同时,表达了对幸福美满家庭的不懈追求,振兴中国传统节日、弘扬优秀传统书法文化,积极推进家庭文明建设。

  大众网记者 张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