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周游列国图》在菏泽展出 全长22米

2017-09-11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座谈会现场

《孔子周游列国图》展示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1日讯(记者 刘松)秋高气爽,翰墨飘香。9月11日,第34届中国国际孔子文化节开幕式丹青大戏《孔子周游列国图》巨制创作在菏泽李荣海美术馆展出。菏泽市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菏泽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付守明、孔子第78代嫡系裔孙孔维克、中国美协原副秘书长李荣海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孔子周游列国图》是由孔子第78代嫡系裔孙、山东画院院长孔维克以及山东省多名优秀画家联合打造而成。该作品长22米,宽2米,表现圣人孔子一生的重要举措,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历史文化价值。该作品的展览地李荣海美术馆全年对社会免费开放,展览面积一万平方米,分为8个展厅,是全国书法艺术、传播先进文化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