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幅名家书画 菏泽第六届书画艺术展进行中

2018-04-11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市民在观看书法名家现场泼墨

绘画名家在作画

书画展展览的一幅山水画

书画展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11日讯(记者 徐德波)第27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作为牡丹之都、书画之乡的菏泽,牡丹书画艺术自然必不可少。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由菏泽市牡丹美术研究院主办的第27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暨第六届书画艺术展览在菏泽盛华牡丹园火热进行中,展览与牡丹文化旅游节同期进行。

  4月10日,大众网记者在书画艺术展展览地点菏泽市盛华牡丹园看到,1000余平米的展厅内上千幅牡丹文化书画在展览中,牡丹文化书法、山水画等应有尽有,前来欣赏的市民络绎不绝,多名书法、书画名家现场泼墨挥毫,赢得了市民阵阵喝彩。

  “我很喜欢书画,特别是咱们菏泽的牡丹艺术书画,今天在这里大饱眼福。”市民刘先生在书画艺术展展厅内告诉大众网记者,他一共选购了3幅比较喜爱的作品,都是名家作品,准备好好收藏。

  “我们征集了上千幅名人书画,每天邀请2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书法、绘画名家来到本届书画展现场,广大市民可以现场定制书画。”菏泽市牡丹美术研究院院长任演强介绍,第六届书画艺术展展厅面积达1000余平,广大市民可以近距离观赏、学习体验书画艺术。据了解,任演强本身也是一名书画名家,以工笔画为起点,擅长花鸟,山水等,作品在国内各地参展,深受书画爱好者好评。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牡丹美术研究院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牡丹美术艺术的研究,拥有高级技工100余人,国家、省、市级美术家200余名。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