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精品书画展开幕 八十幅佳作亮相

2018-04-13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4月13日,牡丹精品书画展在市图书馆开幕

市民驻足欣赏书画作品

展出的书法作品

展出的一幅牡丹花写意作品

  大众网菏泽4月13日讯(记者 徐德波)4月13日,作为第27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文化活动之一,牡丹精品书画展在市图书馆正式开幕。80幅精品牡丹书画展出,书画展将持续到4月26日。

  书画展现场,闻讯前来的市民驻足欣赏展出的作品,不时地点评称赞。展出的80幅精品牡丹书画,无论是书法、花鸟,还是写意、工笔,都笔墨淋漓、色彩斑斓。每一幅都展示出菏泽牡丹书画文化深厚的底蕴,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表达了作者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同时,展现出极强的时代特色。

  “菏泽是牡丹、书画之乡,书画艺术氛围浓厚。书画展是对牡丹书画艺术的一次大检阅,更是一曲对菏泽美好未来韵律的演化。”菏泽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张伟胜说,“参展的牡丹书画作品皆是作者倾心而为,可以说每一幅作品都是一种境界。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尽显了深厚的功底。”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牡丹精品书画展由菏泽市图书馆、牡丹区图书馆和牡丹区文化馆联合主办,是第27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一项重要的群众文化活动,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共征集书画作品120余幅,评选出8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