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719173140.png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QQ截图20160630164128.png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隆重纪念...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要闻
菏泽成立9个督导组 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2016-07-29 19:4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鹏

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创城办实地考察组组长孟凡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尹慧萍主持会议

大众网28名有社会责任感的网友拍客将作为拍客监督员参与到创城督导中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29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下午,菏泽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督导工作推进会,就近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大众网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为高效推进创城工作,菏泽成立了9个督导组,深入牡丹区、定陶区、开发区以及高新区11个街道办事处督导创城工作。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创城办实地考察组组长孟凡荣出席会议并讲话,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尹慧萍主持会议。

  孟凡荣指出,省级文明城市是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含金量很高的城市品牌和极具价值的无形资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菏泽市委市政府根据形势发展需要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直接关系到城市综合竞争力,影响着菏泽的对外形象,可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高城市的幸福指数。

  孟凡荣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将工作重心放到街道办事处和社区上,对社区实行网格化管理;要安排专人负责,明确责任分工,将社区的每个角落无缝隙全覆盖;要切实发挥网友拍客的督导作用,对于网友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解决;要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区、街道办事处、社区以及相关责任部门四级联动的优势,最终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尹慧萍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各督导组要抓紧研究如何进一步创新督导方式,强化督导效果;要经常进驻基层常态化督导,走好“为了群众创城,创城依靠群众”的路子。要充分利用好督导微信群平台,运用新媒体即时发布信息,实时沟通互动,提高工作效率。网友拍客要发挥好各自的地域和工作优势,把工作、生活和创城有机结合起来,为创城贡献积极的力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辅助督导组工作,更多地发现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众网28名有社会责任感的网友拍客,也将作为拍客监督员参与到创城督导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这28名网友将分配到牡丹区、定陶区、开发区以及高新区11个街道办事处,随手拍下城市“脏乱差”和不文明现象,及时曝光各种“城市病”并在群内及时反馈,帮助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提升全体市民的文明素质,重塑菏泽新形象。

  会上,各督导组对近期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各区文明办主任交流了近期创城工作进展情况。菏泽市创城办各督导组有关成员,牡丹区、定陶区、开发区、高新区文明办主任,四区十一个办事处的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