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创城督导组直击城区“老大难”问题 现场交办

2016-08-19 2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左)与市民交流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右1)对三角花园的交通问题提出要求

督导组一行查看一处店外垃圾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19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下午,菏泽文明城市创建现场调度会召开,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永江带队,率领城管、交警、交通、邮政等市直部门及牡丹区相关部门,对菏泽汽车总站、三角花园、东方红大街等地进行现场督导。王永江指出,对传统商业街区遗留的“老大难”问题,要落实责任,明确分工,边检查、边分析、边整改、边落实。

  下午,督导人员一行徒步从菏泽汽车总站出发,沿双河路、东方红大街,对周边不符合创城标准的基础设施、卫生状况、交通秩序、经营情况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三角花园、东方红大街、汽车总站等地一直是市民问题反映较为集中的几处地点,尤其是东方红大街和三角花园,作为菏泽的传统商业街区,其卫生情况和占道经营的现状一直备受诟病,市民意见较大。

  在督导中,王永江一行边走边看,与沿街商铺负责人交流,现场指出不符合创城标准的地点,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认领、交办。现场要求牡丹区负责清理积存垃圾、乱搭乱建、乱摆乱放等违规现象。要求市城管局负责加强几处地点不符合标准的卫生、市政设施、户外广告等进行治理;要求市交警支队对三角花园交通情况进行治理,进行道路标线、增设隔离栏,确保道路畅通;要求市交通局负责规范出租车和人力三轮运营行为;要求市邮政公司规范报亭管理,严格规范报亭安放地点及售卖物品。

  随后,督导组一行召开现场调度会,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老大难”问题进行分析、检查,并现场制定措施,落实责任和整改时间。王永江指出,通过现场督导发现,近期创城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依然存在很多问题,如公共设施被占用、沿街商铺乱搭乱建等,创城工作任务还是很重。王永江要求,下一步创城工作要明确责任、明确分工、明确标准,强化履责、追责意识,督导组要强化责任意识,对不符合标准的情况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将问题跟踪到底;要充分发挥办事处以及社区的力量,扎实有序高效推进创城工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