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二百私家车主报名参展月末二手车展

2016-08-25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保珠 宋锐

往届二手车展现场盛况

往届二手车展个人买家一同参观车况

  大众网菏泽8月25日讯(记者 王保珠 宋锐)第四届菏泽月末二手车展还有最后两天报名时间!错过这次,还要再等一月!

  8月27日、28日,由大众网菏泽频道主办的第四届菏泽月末二手车车展如期举行。这次车展最大特点就是私家车唱主角,截止到发稿,报名的私家车车主近二百人。个人参展全部免费,你还在犹豫什么?

  “我有一辆商务别克车,还有展位吗?个人车辆还收费吗?要是现场卖不掉的话,你们会帮我在网上发布相关信息吗?”

  “我的车是09年的比亚迪,手动挡,低配,没有任何大修过,没有喷过漆,喇叭换过一次,电瓶换了一次,这个能卖到什么样一个价格?”……

  记者接到很多类似以上问题的咨询电话。根据相关问题,记者采访到菏泽月末车展组委会负责人,据该负责人介绍,凡是个人车辆参与车展,全部免费,车主或买家到现场登记卖车或买车相关信息后,即可领取礼品,另外如果车主和买主现场没有交易成功的话,组委会还将不定期发布二手车买卖信息,解决车主和买主的后顾之忧。

  现场可免费为个人车估价,据车展合作商“273二手车交易网菏泽西安路店”总经理李洪旗介绍,第四届菏泽市月末二手车展上,他们将提供十余位专业评估师组成大众网特邀评估师团队,在现场为买车的市民解读车况,真正了解车辆的真实状况;帮助卖车的市民评估合适的价位,寻找合适的买家。

  据菏泽月末二手车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根据官方统计的公开数据显示,菏泽市内过户的机动车总数呈逐年递增趋势,从2012年至2016年的4年间,总量几乎翻倍。其中,过户的小型机动车数量每年增加3000—7000辆不等,4年内总数翻倍;大型机动车的过户数量,则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每一个车辆过户背后,都是一单二手车交易。逐年递增的过户数据背后,是二手车市场的迅速崛起。

  菏泽月末二手车展是一个为普通市民打造的二手车交易平台,我们不做虚假二手车信息宣传,我们为我们自己代言!!

  请一定要记好日期和地点:8月27、28日(周六、周天),菏泽人民南路银座家居广场。

  咨询电话:王老师15953035731、宋老师13395400358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