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林交会评出235个奖项 菏泽摘得15金

2016-09-21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 欣

森林食品评委组评委对产品相关证件进行审阅

2家具评委组评委对参与评奖的家具仔细评审

参加本届林交会评奖的食品之一

  大众网菏泽9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李 欣)9月21日,第十三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进行参展产品评奖。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90项报名参加的产品中,235项获奖,其中菏泽获得15项金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评奖中,235项产品获奖,其中金奖129项,银奖106项。菏泽市参展产品中20项产品获奖,其中15项获得金奖。

  据悉,第十一届林交会170项产品参加评选,第十二届林交会190项产品参加评选,今年林交会参加评奖的参赛产品增加至290项,包括家具、建材、工艺品、林业机械、种苗花卉、森林食品等产品项目。在家居展区,一位评委向大众网记者介绍,对家具的评奖标准,一是看做工,二是看材料,最后看外形。参加家具组评奖的巨野雅泰红木工作人员说,参加评奖能让企业产品得到肯定,能获奖是一份荣誉。

  菏泽市林业局副局长、菏泽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办公室副主任周长革向大众网介绍,本届林交会参展产品增多,说明有更多的商家更加注重评奖荣誉,也说明林交会的影响越来越大,参展的企业和个人越来越多。尤其是今年提出的全新主题“互联网+安全林产品”,是林交会最大的亮点,阿里巴巴旗下中国质造网和极有家平台的参展,给菏泽林产品业、家居制造业等带来了一个新的机会。

  周长革说,互联网+安全林产品,使菏泽乃至山东和全国的林产品交易逐渐实现从线下到线上的转移,把生产和经营联合起来。中国质造·菏泽家居产业带的上线,能促进菏泽家居产业抱团发展,也更便于制定标准,从而打造出高品质的家居品牌。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