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来菏泽第三届菊花文化旅游节赏花吧!

2016-09-22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菏泽市第三届菊花文化旅游节将于十月一举行

施工人员正在工作

  大众网菏泽9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今日,大众网记者从曹州牡丹园获悉,菏泽第三届菊花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1日至11月15日在曹州牡丹园举行,届时,将有10万余盆菊花亮相曹州牡丹园,近百种造型将打造菏泽最大菊展,成为国庆期间市民游园的亮点。

  据了解,与上年相比,今年菊花旅游节引入开封国庆菊,展期将提前半月,恰逢国庆小长假期间,市民可观赏到色彩斑斓的菊花海洋。其次,本次展出的10余万株菊花,100多品种将以菊花造景为主要园艺手法,设置了花坛、组合花钵等各式景观。同时,草编造型数量上将有所增加,20米的九龙壁、孔雀开屏、月亮湾等造型都将在此次旅游节中展出。菊展的主会场将设在牡丹园的迎宾大道及国花馆至观花楼主干道上,布展摆放将突出菊花文化特色和整体观赏效果。

  “菊花旅游节期间,曹州牡丹园票价30元/人,按照优惠政策,60岁以上老人出示老年证将免费游园。”曹州牡丹园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本届菏泽菊花文化旅游节以“以花为媒,以节聚友,共促和谐”为宗旨,营造品位高雅,内容丰富,欢乐祥和的国庆氛围,此次菏泽菊花旅游节从往年的10月中旬提前到国庆期间举办,能丰富广大市民在国庆小长假期间的娱乐生活。

  “红半球、黄半球、千头菊,这些菊花基本都能叫得上名字”一位正在施工的园艺师告诉记者,他们专门种植、养护菊花,在十月菊花盛开最好,观赏性也最好,希望这次菊花旅游节能让更多的游客们欣赏到菊花的绚丽多彩。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曹州牡丹园内多种文艺演出活动也将在国庆期间陆续上演,《菏泽好声音》优秀歌手演唱会、少儿舞蹈艺术展演、菏泽秋季相亲大会等各式各样的文化宣传活动将会给市民带来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以各具特色的文艺表演展示菏泽当地的文化风情。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