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医学会乳腺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6-09-24 17: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苏龙生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大众网菏泽9月24日讯(记者 苏龙生)今天上午,上百位医学界学者、专家齐聚一堂,庆祝菏泽市医学会乳腺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成立。会上选举了第一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学会秘书等,十多位相关领域专家现场授课。

  近些年,全国范围内乳腺甲状腺疾病发病率呈明显上升趋势,菏泽市所处的鲁西南地区更是乳腺癌、甲状腺癌高发地区。目前,各级医疗机构都将“规范化诊疗”“多学科合作”等理念提到重要位置,但在实际操作中,不规范治疗依然常见。

  大会选举魏志新为主席,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秘书长。魏志新表示,菏泽市医学会乳腺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于推动菏泽地区乳腺甲状腺疾病诊疗的发展,加强乳腺甲状腺外科医师培训,完善乳腺甲状腺专业医师维权等方面,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大会随后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邀请十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现场传经送宝。与会专家通过学术讲座、病例讨论、手术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详细讲述了国内外乳腺甲状腺疾病专业的新技术、新动态,并分享了在临床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医学会乳腺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成立之后,将为菏泽市从事乳腺甲状腺专业人员构建一个良好的互动学习平台,从而促进各医院乳腺甲状腺专业学科的发展,提高临床诊治水平。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