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当先 冬季车展马自达新车最高优惠2万元

2016-10-25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郭亮

红色马自达昂克赛拉凸显出贵族气质

青春活力,典雅品味,马自达成为很多城市精英们的追求

说走就走,拥有马自达让甜美的旅游,更加期待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记者 苏龙生 见习记者 郭亮)11月11日至13日,“中汇昌信现代”杯2016菏泽冬季车展将在林展馆盛大开幕。今天,大众网记者走进协办单位——长安马自达菏泽祥通4S店,一睹马自达风采。

  走进祥通4S店营业大厅,红白两色昂克赛拉并列排开,喜庆典雅又野性十足。外形上,昂克赛拉线条流畅,18英寸大轮圈不经意流露出十足动感,车身造型如伏下身姿的猎豹,安静之时仍能窥见奔跑的风声;内饰方面,昂克赛拉设计简洁明了,搪塑工艺软材搭配7寸LED触摸屏,彰显十足档次感;中央扶手箱内设12V电源接口、两个USB接口,充电听歌两不误;2700mm的轴距空间,可满足不同人群的“战斗坐姿”需求;2.0升自然吸气四缸全铝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能平稳输出动力,打造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展厅另一侧,新款CX-5sport低调内敛却又大气十足。新款CX-5外观设计首次采用马自达最新设计元素“魂动”,整体造型仿佛矫健的猎豹,SkyActiv-G系列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6.7L。作为此次车展主推车型之一, CX-5sport品鉴会将于10月29日在长安马自达菏泽祥通4S店举办。

  价格方面,昂克赛拉现在市场售价11.49万到15.99万,CX—5市场售价16.98万到24.58万。在此次冬季车展期间,昂克赛拉将综合优惠1万元,CX—5将综合优惠2万元,并推出车载十件套等豪华大礼,马自达碰上“双十一”,优惠力度空前。

  据了解,长安马自达菏泽祥通4S店隶属于菏泽正大动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长安马自达汽车在菏泽地区唯一指定授权经销商,店内提供销售、贷款、挂牌、车友会、婚车队、维保等一站式服务,目前主营昂克赛拉、CX—5、星驰三款车型。此次冬季车展,昂克赛拉及CX—5作为祥通4S店的两款主打车型,将于11月11日在林展馆隆重亮相。

  本次车展由大众网、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主办,设500多个标准展位、17000平米展出面积,众多品牌车辆参展,真正落实汽车惠民政策。车展期间,大众网菏泽频道还将举办车模大赛、主题摄影大赛、少儿汽车绘画大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满足广大车友们的各种需求。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