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泳协年度总结大会举行 先进单位和个人受表彰

2016-12-10 2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菏泽泳协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现场

菏泽泳协会员合影

总结会上表彰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泳协会员跳起欢快的《兔子舞》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记者 李欣)今天,菏泽游泳协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杨湖酒庄举行。总结大会上,游泳协会对年度工作做出总结,对2017年工作做出计划,并表彰了贡献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作为奥运项目的单项运动协会,菏泽游泳协会今年刚刚成立。自成立以来,游泳协会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系列的各种全国性、区域性的游泳邀请赛、交流赛,并取得良好成绩。

  6月9日至12日,端午节期间,菏泽市游泳运动协会一行16人赴枣庄参加第二届中国?枣庄温泉游泳邀请赛,通过参赛运动员的顽强拼搏,菏泽泳协代表队共夺取个人项目第一名2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2个,四至八名共10个,接力项目第三名一个,第六名一个,9月10日,菏泽市泳协代表队参加了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举办的2016年全国游泳锻炼等级标准达标赛。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菏泽市泳协代表队取得了较好的战绩,多人通过了达标标准。

  10月28日,菏泽泳协代表队一行前往徐州市参加2016苏鲁豫院游泳交流赛。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菏泽泳协代表队运动员展现了较高的水平,夺得团体总分第三名、36—49岁组团体第二名、50-60岁组团体第四名。个人项目共获第一名2个、第二名7个、第三名3个、第五名3个第四名3个。

  菏泽泳协代表队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也结识了周边地市游泳爱好者和泳协组织者,为菏泽今后举办大型赛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6年,菏泽游泳协会还进行裁判员培训、举办“游泳进校园”等安全教育活动。菏泽游泳协会会长赵志成在总结会上说,2017年,游泳协会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组织机构,继续开展防溺水公益活动等,把菏泽游泳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随后,菏泽游泳协会对2016年度贡献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