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首次限行撞上工作日 一路口一小时数十辆车被劝阻(直播)

2017-01-16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孔祥申

菏泽城区的各大路口都设立了指示牌

在菏泽长江路与人民路交叉路口执勤的交警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记者 张鹏 孔祥申

  1月15日,随着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的启动,菏泽进行了首次机动车单双号限行。1月16日,菏泽继续单双号限行,尾号为单号(1、3、5、7、9)的机动车将被禁止进入城区。16日上午8时,大众网记者走上街头,直播菏泽首个工作日限行的情况。在菏泽市人民路与长江路路口,仅一个小时内,就有数十辆车被劝阻进入城区。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限行预计持续到1月18日,限行区域为长江路(含)—人民路(含) —西安路(含)—黄河路(含)以内的区域。交警部门将启动全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对违法车辆进行抓拍取证,闯入“禁区”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行驶予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