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春节后首场降雪早早结束 未来三天气温低至-5℃

2017-02-08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此次降雪雪势不大

图为网友车窗上的降雪

  大众网菏泽2月8日讯(记者 孔祥申)今天一早,菏泽迎来了春节后的首场降雪,雪花纷纷扬扬飘落,车窗上、道路旁不一会就笼罩上一层“白纱”,而这场初春首雪略显含蓄,早早结束,上午9时左右,降雪已经停止。

  上午10:00,太阳冲破云雾,洒下光芒,菏泽天气转晴。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气象台了解到,此次降雪受小槽影响,很短暂,预计未来三天内没有雨雪天气,气温将降至零下5度,北风也较频繁,市民出行注意防滑保暖。

  附未来三天菏泽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小雪转多云,最高温度 4度,最低温度-5度,北风3-4级转2-3级。

  9日白天到 10日,多云转晴,最高温度 5度,最低温度-5度,西北风2-3级。

  10日白天到 11日,晴,最高温度 6度,最低温度-5度,西南风2-3级。(菏泽市气象台2017-02-08 09:11:00发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