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春再推百个PPP项目 总投资1072亿元

2017-02-09 14:16:00 来源: 牡丹晚报 作者: 武 霈

  记者8日从菏泽市财政局了解到,日前,市政府组织公开重点推出2017年100个PPP项目,总投资1072亿元,涉及交通、旅游、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农业水利、社会保障、市政建设和生态环境建设等多个领域。

  PPP项目是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我市自2015年10月份开始通过PPP模式拉动社会投资,陆续储备了大量优质项目,涉及交通、旅游、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农业水利、社会保障、市政建设和生态环境建设等多个领域,并相继在济南、北京等地举行推介会,吸引了众多社会资本到菏泽投资。我市的PPP工作也走在了全省前列,成为有效拉动社会投资、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手段。

  2017年新春伊始,我市重点推出了100个PPP项目,诚邀社会各界来菏泽投资发展。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PPP项目不仅包括市直10个项目,还涵盖了7县4区的项目,市民熟知的菏泽市市民中心项目、赵王河下游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牡丹区牡丹小镇项目、曹县万亩荷塘湿地公园项目等。

  在医疗领域,此次重点推介了菏泽市立医院急诊、医技综合楼项目,该项目是改善病人就医条件、环节医疗环境拥挤的重要项目。项目计划投资17.3亿元,总建筑面积258695平方米,新建部分门诊和住院区,开放床位1200张。

  在市政工程领域,此次重点推介了菏泽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根据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目标,我市城区建设用地达到212平方公里,人口达到170万,需建设地下综合管廊。该项目总投资23.3亿元,长35.7公里。

  在旅游领域,此次重点推介了牡丹区牡丹小镇项目。该项目位于牡丹区牡丹办事处,占地2500亩,总面积350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古城文化体验区、花乡水邑度假区、生态湿地游览区、传统特色居住区,总投资50亿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