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好青年 第二届“菏泽青年榜样”评选活动将开启

2017-02-09 1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大众网菏泽2月9日讯(记者 孔祥申)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共青团建团95周年,集中展示菏泽青年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在菏泽市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共青团菏泽市委联合菏泽日报社、菏泽广播电视台、大众网菏泽站等多家单位开展第二届“菏泽青年榜样”评选暨寻找身边的菏泽好青年活动。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以菏泽市各界青年的普遍参与为基本原则,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办法公开推选候选人。凡年龄在18周岁到40周岁,在菏泽工作、生活的青年,包括在菏泽居住、工作三年以上、具有中国国籍的海外留学生、海外华侨均可参评。候选人要求在青年群体中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示范带动作用,在菏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做出突出贡献,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得到社会公认。具体评选要求可登陆团市委网站(http://hzgqt.gov.cn/)查询。

  评选活动分为推荐人选、确定候选人、公示候选人、投票评选、表彰五个环节进行。2月13日至3月6日为候选人推荐阶段,候选人推报截止后,评选活动组委会将确定30名正式候选人。正式候选人照片及事迹将通过各新闻媒体向社会公示,届时,广大市民可通过菏泽大众网和青春菏泽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和手机投票。评选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对事迹突出的青年榜样进行集中宣传,努力在广大青年中树立正确导向,激励广大青年全力投身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

  附件:

  1、第二届“菏泽青年榜样”推报注意事项和材料要求

  2、第二届“菏泽青年榜样”评选活动组委会名单

  3、第二届“菏泽青年榜样”候选人推荐表

  4、推报人选征求意见表

  5、第二届“菏泽青年榜样”候选人所在企业基本情况报表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