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管护航党代会和两会 现场督导各项后勤保障

2017-02-10 2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菏泽市城管局局长王桂荣检查会场和驻地的供暖情况

王桂荣了解会场和驻地的供气情况

菏泽城管将为三个重要会议做好后勤保障

  大众网菏泽2月10日讯(记者 刘进)2017年菏泽市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将于近日召开,为给三个重要会议做好后勤保障,今日上午,菏泽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来到代表、委员的驻地和会场现场检查,对市容秩序、绿化清理、环卫治理、灯光亮化及市政设施、供暖供气等工作进行督导。

  2月10日上午,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局长王桂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来到牡丹人民广场、8个代表和委员的驻地酒店、菏泽火车站广场、市委党校接待中心进行现场督导,了解各项工作的进行情况,并对途径的中华路、永昌路、人民路、和平路等十余城区主次干道进行了认真检查。在牡丹人民广场和菏泽火车站广场,王桂荣还详细了解了 “孔明灯”的禁放工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会议期间,菏泽城管将增加执法力量,加强市容秩序维护,重点治理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扯乱挂、乱贴乱画和车辆乱停乱放,确保无店外经营、流动摊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扯乱挂现象,人行道和公园广场机动车、非机动车规范停放。

  菏泽城管部门将保障重点区域内公园绿地、行道树干净、整洁、有序,督导各区对重点路段、重要区域实行全天候巡回保洁,会议代表、委员驻地及活动地周边区域实行夜晚延时保洁,切实做到“六无六净”。同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实时巡查,派专人、抢修车到会场和驻会宾馆周围进行巡检,确保路灯设施完好。一旦路灯设施出现故障,及时抢修,最短时间恢复正常亮灯。积极开展市政设施维护,加大巡视检查力度,对重点区域内道路、排水管网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处置道路空洞、排水管网渗漏等问题,着力提升设施完好率。

  会议期间,菏泽城管将督导市恒达热力、昆仑燃气公司全面检修代表、委员驻地和会场供热供气设施设备,确保万无一失。对酒店外围供热供气主分支管道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稳定供热供气。会议期间,保障应急工作组全体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解决可能发生的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