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维俊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2017-02-12 1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2日讯(记者 聂冬梅)今天上午,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座谈。

  解维俊在座谈会上说,为筹备好市人代会、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府已组织召开了多次座谈会,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今天,把大家请来,希望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直言不讳,多提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菏泽市委主委汤建梅,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樊庆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侯婕等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作了发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实事求是总结了前五年及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年及今后五年的发展重点,符合菏泽实际,并从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强化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公共服务投入、推进脱贫攻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解维俊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对修改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帮助,市政府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充分采纳吸收。解维俊表示,市政府将继续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系沟通,主动听取意见,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水平。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