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杨光忠当选市纪委书记

2017-02-16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新当选的菏泽市纪委书记杨光忠发言

菏泽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6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下午,菏泽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在牡丹大酒店召开。会议由杨光忠主持。

  会上,听取了中共菏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副秘书长赵豪情关于市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安排情况的说明;通过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选举市纪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已经中共菏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杨光忠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重要历史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任务新挑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同样艰巨繁重。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市广大党员群众的信任和期待,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过硬的班子带出过硬的队伍,以过硬的队伍创造过硬的业绩,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杨光忠指出,作为市纪委委员,要带头锤炼党性,作“对党忠诚”的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立场,切实维护党的集中统一。要带头学思践悟,作“学以致用”的表率。努力提高理论素养,进一步丰富知识储备,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不断提高应对“四大考验”、防范“四大危险”的能力。要带头履职担当,作“求实创新”的表率。勇于担当监督执纪问责的政治责任,坚决维护党纪党规尊严,坚决同各种腐败分子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要带头严于律己,作“清正廉洁”的表率。树立“正人必先正己”理念,以自己的模范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树立新一届市纪委委员的良好形象。新的征程充满希望,新的任务催人奋进。要在省纪委和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奋发有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开创菏泽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实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