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安万达绿城中国媒体杭州行今启动

2017-03-09 0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彭方 祝雅堃

天安万达广场效果图

绿城中国行(杭州站)

  大众网菏泽3月9日讯(记者 彭方 祝雅堃)在这个春暖花开的3月,天安万达2017绿城中国媒体行活动,在杭州西湖区正式开启。在今后3天时间里,来自菏泽7家主流媒体代表,将深入绿城集团、西溪国际园区、绿城培训学校、翡翠城等多个地方深入采访,探秘绿城物业为何“非去不可”。

  继2月17日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与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正式签约后,今天天安万达2017绿城中国媒体行活动,在杭州西湖区正式开启为期3天的考察学习。本次活动由菏泽市住建局指导,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牵头组织,联合7家重点网络媒体的代表,项目准业主代表一行30余人,走进杭州绿城服务集团公司,领略绿城服务,发掘绿城物业与众不同之处,品鉴学习它们的成功服务之道。

  随行的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汝宽介绍,为期3天的行程将陆续走进绿城服务集团公司、西溪国际园区、绿城培训学校、翡翠城、守纯苑、城市规划馆、杭州市图书馆等一系列代表性地方。绿城集团运营模式先进、成熟,天安万达项目之所以引进绿城物业,就是想紧跟时代步伐,创新发展向生活服务智能与智慧管理型不断迈进,借此也想让未来的天安万达绿城物业成为菏泽物业服务水平的新标杆。

  绿城物业到底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绿城服务是怎样管理小区的?住进去的业主切身感受是什么?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请各位网友跟随大众网记者的镜头一一探秘!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