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菏泽春季车展牵手“第一书记”爱心助学 快来报名吧!

2017-03-15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大众网菏泽3月15日讯(记者 李亚)真情点燃希望,爱心成就梦想。由大众网菏泽站、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3.24菏泽春季车展暨首届汽车文化节将于3月24日-26日在菏泽林展馆举办。车展现场,主办方将牵手10名“第一书记”,发出2万元助学金。

  菏泽3.24春季车展暨首届汽车文化节将于3月24日-26日在菏泽林展馆举办,由菏泽大众网、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汇六星沃尔沃、正大雷诺联合冠名,100多家4S店参展。车展期间,将举行“第一书记”爱心助学活动,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第一书记”报名。

  主办方将从报名的“第一书记”中,最终选定10位来到车展现场。每位“第一书记”可选定4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车展期间,大众网菏泽站、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将联手“第一书记”,为40名贫困学子每人发放500元助学金。

  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李亮告诉记者,这是菏泽首次在大型车展上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以后还将持续开展,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加入进来。“企业不是个人的,而是社会的。以后市汽车行业协会将带领全市的汽车经销商,继续在公益事业上加大力度,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李亮说。

  活动报名电话:0530-7387007/18765037902 李主任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