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供热条例》年内实施 欢迎网友来建议

2017-03-17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大众网菏泽3月17日讯(记者 刘进)今年供暖季到来前,《菏泽市供热条例》将正式实施。供暖作为重要的民生事宜,该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将对以后供暖事宜产生重要影响。即日起,大众网菏泽站联合菏泽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向广大网友征集对菏泽供暖的建议和意见,以作为制定条例的重要依据参考。

  现在,菏泽2016-2017年集中供暖季刚刚结束。菏泽集中供暖从2009年正式启动至今,管网建设等相关配套逐步完善,供暖效果逐年变好。但是,目前菏泽还没有一部供热地方法规,处理供暖相关事物时,还是主要依靠《山东省供热条例》。其中,菏泽供暖实际中出现的一些争议,省条例并未完全涉及。

  今年,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将拟定审议《菏泽市供热条例》,并于2017-2018供暖季到来之前实施。你对菏泽供暖有什么建议?觉得哪些事宜需要进一步明确?对未来的供暖有什么期许?

  即日起,大众网菏泽站联合菏泽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向广大网友征集对菏泽供暖的建议和意见。您反映的问题、抛出的观点,会是确定《菏泽市供暖条例》具体内容的重要参考依据。

  拨打电话征集热线15705300990,说出你的观点吧!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