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3.24春季车展捐10万元筹建励志书屋

2017-03-19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大众网菏泽3月19日讯(记者 刘进)一本书,启迪一届又一届学子。将于3月24日至26日举办的菏泽首届汽车文化节暨2017春季车展,将捐出10万专项资金,联合菏泽一中建设“励志书屋”,给优秀的学子提供智慧之源。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励志书屋是一项长期的公益活动,面向社会接受爱心捐助。

  作为一所百年名校,菏泽一中把一批又一批学子输送到高等学府深造,在众多菏泽人心中占据重要地位,现有在校学子近万名。目前互联网信息发达,但书籍给人的深层次阅读、智慧的启迪,是快餐式的网络阅读无法替代的。

  根据捐助计划,本次车展组委会将拿出1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励志书屋建设,分五次充实书屋,并于近日举行书屋揭牌仪式。随着励志书屋的壮大,鼓励学子读书的相关活动也将陆续启动,励志书屋也将向全市更多学校推广。

  3月24日至26日,菏泽首届汽车文化节暨春季车展将在中国林展馆盛大举办,车展由大众网和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汇六星沃尔沃、正大雷诺联合冠名,100多家4S店携上百个汽车品牌参展。各店竞相推出最大优惠政策,涵盖菏泽所有汽车品牌。

  活动咨询电话:0530-5122000 15615200136刘主任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