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维俊现场调度市区城建工程项目

2017-03-20 17:57:00 来源: 菏泽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解维俊现场调度天香路桥、康庄路桥建设工程

  解维俊现场调度丹阳立交桥辅道配套工程

  解维俊在人民南路片区棚改项目听取情况汇报

  解维俊在赵王河上游生态公园建设工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解维俊现场调度广州路贯通工程及北外环东延贯通工程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现场调度市区城建重点工程项目。他强调,要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进一步压实责任,千方百计破解难题,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重点工程建设,为打造区域中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

  在康庄路桥、天香路桥、广州路北延、丹阳立交桥辅道配套工程、长江路东延、广州路南延跨万福河桥、赵王河上游生态公园、人民南路片区棚改等项目现场,解维俊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建设规模、进度安排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求项目负责人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组织施工。要注重细节,落实好扬尘防控措施,严控建筑施工扬尘污染。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严格执行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全力打造群众满意、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

  解维俊指出,市区城建重点项目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社会关注度高。要加快推进道路贯通工程建设,拉开城市发展框架,不断缓解交通压力,增强城市的承载能力。要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抓好片区搬迁、回迁安置、项目设计建设和群众工作,确保棚改项目顺利实施。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切实完善教育、文化、卫生等公共服务设施,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公共服务。要加快生态水系建设,科学规划、高标准建设各类水系、湿地,统筹抓好观光、休憩、运动等功能配套,更好地满足市民休闲娱乐需求。要抓细抓小抓实,建立健全城市网格化管理长效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加大问责问效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解维俊强调,今年市区重点工程项目数量多,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优化施工环境,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服务,齐心协力抓落实,确保各项城建工程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