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网菏泽线上园区开园 服务30余万鲁西南企业

2017-03-21 14: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王亦萌 张娜

猪八戒网菏泽线上园区启动仪式现场

猪八戒网菏泽线上园区正式启动

园区服务商入驻签约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21日讯(记者 苏龙生 实习生 王亦萌 张娜)3月20日,猪八戒网菏泽线上园区启动仪式暨服务商招商说明会在天华电商产业集聚园举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猪八戒网菏泽线上园区开园,预计将为鲁西南30余万家企业提供全球买卖服务。

  互联网+大数据精准匹配,打造一个有生意的园区

  近年来,菏泽市充分借助“互联网+”的风口推动,大力培育发展电子商务,天华、银田、龙田、牡丹等一批电商产业园区迅速壮大,菜鸟物流、京东、苏宁易购、田田圈等知名电商平台纷纷入驻。据估计,现在牡丹区区电商企业发展到2800多家,活跃网店2.8万户,从业人员4多万人,电商交易额突破150亿元。此次猪八戒网菏泽线上园区正式启动,将为菏泽电商产业发展再添“臂膀”。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按照项目规划,猪八戒网线上园区主要立足菏泽牡丹区,进而辐射整个鲁西南。园区开园之后,鲁西南30万创业者将迎来企业众包服务的“独角兽”,入驻猪八戒网园区或猪八戒网平台,将得到“互联网+”型综合系统服务,实现平台化的生存与发展。

  在线上园区启动仪式环节,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川郁表示,猪八戒网菏泽园区将全面整合鲁西南区域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实现区域科技、电商、农业、旅游等产业协调发展,助推传统行业升级。同时,线上园区将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交易的优势,提高服务商效率和产能,打造智能化园区,实现园区辐射区域交易稳步增收。

  线上线下结合,打造“互联网+” 型新园区模式

  近些年来,迎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东风,猪八戒网实施部署“百城双创”战略,2016年计划布局全国35个城市,打造线下产业园区——“八戒园区”。 八戒线下园区将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助推地区产业全面发展。

  按照项目规划,猪八戒网菏泽线下园区计划建于牡丹区长城路3666号,园区将于2017年5月正式开园。按照施工规划,该园区预计建成约2万平方米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整合全球1200余万创意工作者,为创新创业、文创产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性服务,从而辐射带动周边区域的经济发展。

  从2006年至今,创办十年的猪八戒网现已发展成为估值超百亿、拥有600万中外雇主、1300万家服务商的大型综合平台,该平台可为创业者提供企业命名、设计制作、文案策划、营销推广、知识产权保护等全生命周期服务。在即将开园的八戒线下园区,购买者既可在猪八戒网平台足不出户购买到全球服务,也可以直接走进园区,线下购买园区企业服务,此举将改变菏泽企业传统购买服务方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