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盛华牡丹园盛大开园 五千亩花海待游客

2017-04-08 1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有方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文艺演出

  大众网菏泽4月8日讯(见习记者 王有方)今天上午,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暨2017盛华之春游园启动仪式在盛华牡丹园举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盛华牡丹园牡丹种植面积近5000亩,为即将到来的牡丹文化旅游节再添新亮点。

  盛华牡丹园总经理谭宝剑在启动仪式上说,公司将全力打造山东盛华万亩牡丹产业园,以科技为支撑、以产业为主导,把盛华牡丹产业园建成一个集牡丹种植、加工、观光农业、科技创新、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智慧乡村、休闲体验等为一体的国家级牡丹高新技术园区,通过种植、科研、加工、提取形成产业集群,以牡丹产业带动当地经济、科技、人文等发展,让盛华牡丹之花开遍全国。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山东盛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牡丹种植面积近5000亩,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点标准规划设计精品牡丹园700多亩,率先建成了标准化牡丹花茶加工车间,在全省首先取得牡丹花加工生产许可证,全国第一个规模化牡丹展览馆建成并对外开放,全市最大的盛华庄园摄影基地一期工程完工并投入盖了牡丹籽油、牡丹香油、牡丹饮品、牡丹化妆品及牡丹花瓣茶等一系列高端高效、绿色健康的牡丹产品。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