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品牌促发展 菏泽市推进品牌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10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坪霏

菏泽市推进品牌建设工作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10日讯(实习生 韩坪霏)4月10日,菏泽市推进品牌建设工作会议在菏泽市政府召开。菏泽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宣读《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商标品牌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讲话。

  解维俊在讲话中指出,品牌建设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突破口,是“三去一降一补”的重要抓手。品牌建设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菏泽市的企业要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参与国际竞争,必须更加重视质量问题,更加注重品牌建设。菏泽市品牌建设起步晚、基础差、在全省仍处于落后位置,同时在品牌培育机制、市场竞争环境、宣传推介等方面也存在一定差距,扎实做好品牌建设工作,对于推进菏泽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解维俊要求,品牌建设必须明确任务突出重点,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品牌建设是菏泽加快发展的现实需要,要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和品牌菏泽建设工作思路,研究制定全市品牌建设中长期发展目标和年度培育计划,加快培育农业、工业、服务业、食品药品、电商等行业品牌,为推动转型发展创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全省品牌建设大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积极参与创新创优品牌实践,加快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知名品牌,为菏泽市转型升级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