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空并机直播 二十余万网友网观菏泽牡丹花海

2017-04-12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孔祥申 刘涛

大众网众播正在直播中

牡丹园内一片花海

盛开的牡丹花

  大众网菏泽4月12日讯(记者 张鹏 孔祥申 见习记者 刘涛)今天上午,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大众网众播先后走进菏泽曹州牡丹园、百花园,并采用航拍,多角度让网友观看了菏泽牡丹园内的花海,在两个小时的直播中,共计20余万网友观看。

  上午10点,曹州牡丹园内处处花团锦绣,国花魂广场上已经游人如织,白色、蓝色、红色、墨紫色等色系牡丹交相辉映,微风吹过花香袭人。

  大众网众播从开幕式现场播起,沿着曹州牡丹园东门一路向南,沿途经过牡丹广场、“国花魂”雕塑、迎宾大道、观花楼、牡丹仙子雕塑等处,并为观看直播的网友讲解菏泽牡丹的历史、种植方法等。直播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直播中,网友在互动评论区不断留言。“现在开的正艳,赶紧来观赏吧!”有菏泽的网友直接在评论中推介菏泽。更有外地的网友直接在评论区为直播点赞,“不错不错,在直播中就看花了,省的去啦!”

  在菏泽百花园的直播中,菏泽百花园农艺师孙文海全程陪同,为观看直播的网友进行讲解,在百花园近一个小时的讲解中,孙文海为广大网友讲解了大量的牡丹知识。在本次直播中,大众网众播还使用了无人机航拍,通过航拍的视角对曹州牡丹园、菏泽百花园的全景进行了展示,网友直呼过瘾。在两个小时的直播中,共计20余万网友观看直播。

  目前,菏泽牡丹获得国家质检总局原产地标记注册认证的有9大色系,10个花型,1237个栽培品种,全市牡丹种植面积达到48.6万亩。牡丹已由过去的单一观赏、药用,逐步走上了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开发的综合利用之路,“曹州牡丹甲天下”的美誉逐渐唱响。

  直播链接:http://item.btime.com/53frnb6lejs9u186a8glna6bfma&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