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工作菏泽城管在行动 200余人沿街清理卫生死角

2017-04-21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局长王桂荣在康庄服装市场进行走访,现场提出政治意见

工作人员清理墙体广告

工作人员全面清理卫生死角

清理的垃圾被装上车

  大众网菏泽4月21日讯(记者 苏龙生)4月风光无限好,创城活动正当时。4月21日,在市城管局局长王桂荣带领下,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出动200余人、10余台车辆,全面清理创城包联范围内的卫生死角。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城市管理局是创城第一网格责任单位,包联范围位于牡丹路、黄河路、太原路、双河路之间,责任范围包括东祥社区、康庄服装市场等区域。这些区域物流园集聚,服饰门店密布,流动摊贩较多,人流车辆量大,整治难度较大。

  上午八点,200余城管人员准时赶到牡丹路与黄河路交叉口,沿黄河路自西向东展开清扫。墙体广告、角落垃圾、路旁杂草等,都是重点清理对象。在清理现场,所有人员摩拳擦掌,扫把、铁锹、铲车齐上阵,对卫生死角展开全面清扫,一车车垃圾被运送至垃圾中转站,清理过后的街面瞬间整洁不少。

  一直以来,康庄服装市场都是环境卫生治理的难点,沿街店面庞杂,摊贩流动频繁,该市场成为重点治理对象。上午九点至十点,王桂荣一行来到服装市场,在多方走访之后,现场约谈市场管理人员,详细了解该市场的管理现状与治理难点,并提出整治建议。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全面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责任,菏泽近日制定《菏泽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包联责任制实施方案》。《方案》将城市建成区划分为18个网格,菏泽市委书记、市创城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担任第一网格的“网格长”。菏泽市城市管理局作为第一网格的责任单位,从4月开始到8月之间,将针对辖区内环境卫生的各类“疑难杂症”,展开全面治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