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真格!中华路部分路段电动四轮开始禁行

2017-05-18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珮

交警支队工作人员对违规市民进行劝导教育

过往群众向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询问电轿禁行相关事宜

  大众网菏泽5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史珮)5月18日,为大力整顿电动四轮造成的交通混乱等现象,维护中华路段主要商业圈正常道路交通秩序,即日起,中华路太原路口至华英路口开始禁行电动四轮。

  整治现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违规驾驶人员进行教育劝阻,截至10时左右共查处违规车辆150余辆。

  随着菏泽市大街小巷电动轿车日益增多,不按道行驶、乱停乱放、闯红灯等一系列交通违法行为愈来愈普遍,对广大市民的出行造成诸多不便的同时,也引发了一系列交通事故。

  菏泽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市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张俊福表示,由于电动四轮驾驶人员交通安全意识相对较差,无牌驾驶、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比较突出,造成了交通事故的多发。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拒不听从劝导、无理取闹、严重阻碍执法等违规行为,将按照交通安全法规定,依法进行处罚。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升菏泽市区的对外形象,不是一个人的工程,是全社会的工程,只有在菏泽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才能创造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