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一环卫工因制止抛垃圾被殴 涉事男子已自首

2017-05-22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大众网菏泽5月22日讯(记者 刘进)昨日下午起,一名年轻男子当街殴打一名年迈环卫工人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今日,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该事发生在单县,环卫工人前去制止年轻男子车窗抛洒垃圾时,双方发生争执,环卫工人受轻微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今天上午,涉事男子已向当地公安机关自首。

  22日上午,单县公安局发布通告称,5月21日15时33分,该局110指挥中心接警称,北辰新都小区门口西侧一环卫工人被打,城关派出所迅速出警处置。经调查,被打的老人许某某今年68岁,是单县李田楼镇刘大庄村人,系一名环卫工人,在湖西路北段打扫卫生时,发现停在路边的一辆电动轿车向外抛洒垃圾,其前去制止时与电动车车主发生争执,电动车主将环卫工人打伤后向东逃跑。

  案发过程被过往周边群众用手机拍摄视频并发朋友圈,引起网友的不满和谴责。单县公安局即刻启动了重大敏感警情处置预案,经过多部门联合摸排、走访、调取周边监控录像,连夜锁点嫌疑男子刘某某。据介绍,刘某某今年31岁,是单县东城办事处人。经过公安机关连夜侦查和劝投,22日上午9时,刘某某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22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单县相关部门获悉,发生冲突时,刘某某打了环卫工许某某一巴掌,导致其左侧太阳穴处受伤,经鉴定属于轻微伤。作为环卫主管单位,事发后,单县城管局积极安抚受伤的环卫工人,目前,其正在单县南关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