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找培训班的菏泽家长,请等到6月24号再决定

2017-06-05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豪

“中达宜居”杯菏泽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儿童票正面

“中达宜居”杯菏泽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儿童票反面

孩子家长在一家培训机构内给孩子报名

孩子参加跆拳道培训班(资料图)

往届童博会现场

为什么童博会这么火爆

  大众网菏泽6月5日讯(记者 郭豪)“孩子想利用暑假学习美术,希望找到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让孩子度过一个有价值的暑假。”随着2017年暑假临近,为孩子找一家优质的培训班,成为菏泽众多家长们的心事。

  当下,给孩子报班成为社会的潮流。随着生活条件的提升,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教育,不再满足于学校的文化课教育,让孩子掌握一门特长,对于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提升自信、开拓视野、丰富生活体验,具有很大帮助。

  “我们80后这代人,大多是有遗憾的,一路从小学读到大学,没有机会学习艺术特长,等到成年后想学,却没有了时间和精力。”从事餐饮工作的张先生说,小学三年级时他被学校老师选入鼓号队吹小号,却被父母以影响学习为由叫停,成为他终生的遗憾。

  教育专家们认为,孩子都是有天赋的,可能会表现在不同的方面,但大多数需要引导和挖掘,一旦过了孩童期,这种天赋甚至有可能被埋没。“孩子从小对颜色很敏感,我们就把孩子送进了美术培训班,学了半年之后,孩子掌握了一定的绘画技能,画画时很投入,像是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家长刘女士说。

  那么,暑假快到了,如何选择一家好的培训机构呢?

  6月24日-25日,“中达宜居”杯菏泽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中国林展馆室内展厅举办,根据组委会安排,本届童博会将引进40家以上培训机构,涉及美术、舞蹈、乐器、体育、书法、机器人等多个领域,且都是业内知名品牌,拥有优秀的师资和先进的培训课程。

  对于培训机构来说,暑期招生是一年工作中的重点,学生暑假期间学习时间的连贯性强,这对于孩子学习一项课程有很大帮助。

  “尤其是机器人的培训教育,相比平时更加有针对性和趣味性。”菏泽酷卡青少年科技教育中心负责人郝锋告诉大众网记者,酷卡科技教育中心依托全国最大的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拥有自主品牌和先进的课程,是菏泽第一家专业的机器人培训学校。

  郝锋说,酷卡科技教育引导孩子们动手操作各种功能的机器人,后期还有编程学习,能够提升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酷卡教育科技中心已经签约参展童博会,酷卡科技今年刚刚进入菏泽市场,暑假招生重在普及机器人教育、拓展市场,几乎是没有盈利的。

  黑骏马体育舞蹈学校是菏泽第二届童博会的意向签约商家,负责人程迎新告诉大众网记者,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儿童产业市场进一步扩大,市场上的培训机构越来越多,但是鱼龙混杂。“大多数家长会选择办学时间长、口碑好、能培养出优秀选手的培训机构,让孩子们学习,选择一家好的培训机构,是对孩子最大的负责。”程迎新说。

  如果您是家长,想给孩子找一家靠谱、优质的培训机构,请6月24日、25日到中国林展馆童博会的现场,主办方免费为您和孩子提供门票;

  如果您是培训机构,想给孩子们提供好的培训教育,扩大暑假招生宣传,6月9日(周五),主办方将召开童博会第一次招商说明会,您可以联系童博会主办方报名参展。

  领票方式:童博会主办方将向全市的小学、幼儿园派发儿童票,家长只需关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就到林展馆现场免费领取门票。

  商家报名电话:0530-5122000 15965509977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