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各路商家疯了,纷纷报名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

2017-06-07 2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豪

开展全城寻找“最萌宝宝”暨童博会形象代言人选拔,为童博会预热宣传。

百鸟展上的鸟儿们

在菏泽首届童博会上,为参展的孩子们派发”尤娜诗“冰淇淋。

菏泽华厦眼科为孩子们做视力检查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记者 郭豪)距离6月24日“中达宜居”杯菏泽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还有17天,童博会招商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截至今天,已有20余商家确定参展,60余商家表达参展意向,1000余名孩子及家长报名参展。

  “童博会的人气如何,现场如何布展,展会都有哪些亮点?”近日,很多商家向菏泽市第二届童博会主办方打来咨询电话,询问情况。随着国家二胎政策开放,儿童产业市场进一步扩大,孩子逐渐成为家庭消费的主力军。尤其是家长对孩子的教育越来越重视,教育培训机构在城市内遍地开花。

  菏泽华厦眼科是菏泽第二届童博会的签约商家,在菏泽有多年经营历史,潜心治疗青少年近视等眼科疾病。“近视呈现出普遍化和低龄化现象,甚至拓展到了学前教育,如果不提前发现、尽早治疗,孩子可能会出现近视度数大幅增长的情况。”华厦眼科相关负责人任兆潘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华厦眼科为这次童博会做了充足准备,除了制作了预防近视等资料外,还将现场免费为孩子们检查视力,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视力恢复方案。

  淼淼零食屋是位于菏泽和平路上的一家零食店,主打时尚、休闲零食,开业以来备受孩子喜爱,在咨询童博会主办方后,表达出参展意向。“暑假马上到了,希望通过童博会这个活动,开拓零食市场,让更多的孩子们知道我们的品牌。”淼淼零食屋负责人路志强说。

  佳音琴行是菏泽规模较大的一家连锁培训机构,培训课程以钢琴和美术为主,目前有十多个校区,800余名在校学生。“以前大多通过地推等形式开展宣传,一直想寻找新的宣传渠道,把我们优质的艺术教育带给更多的孩子们。”佳音琴行负责人蔡辉说,这次童博会对孩子们的吸引力很大,佳音琴行会在展会上做足准备,做好宣传和招生工作。

  如果您是菏泽及周边的商家,产品主要面向青少年及婴幼儿,想在暑期旺季开拓市场,那么,邀请您参加“中达宜居”杯菏泽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本届童博会包括且不限于以下这些亮点:

  1.菏泽市第二届童博会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展会设萌宠展和白鸟展。萌宠展包括羊驼、矮马、孔雀、鸵鸟、香猪、观赏鸽等;百鸟展包括玫瑰鹦鹉、鹩哥、蜡嘴、五彩文鸟等40个品种共100只鸟;另有狗熊、山羊、猴子、小狗等动物杂技表演,给小朋友们带来一场欢乐的动物观赏盛宴。

  2.活动前期开展“最萌宝宝”暨童博会代言人海选活动,进行预热宣传。6月14日、6月17日晚,主办方分别在中达御园、中达逸景广场举办海选,经过6月18日-22日的投票环节,最终选出24名宝宝参加6月24日的总决赛,评选出“最萌宝宝”暨童博会形象代言人。

  3.山东果然好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为参展商家提供3000块价值不低于3元的尤娜诗雪糕,供参展商家们纳凉解渴。

  4.主办方印制10万张儿童票,赠送给城区所有的小学及幼儿园,确保现场人气爆棚!

  5.为更好地向商家推介童博会活动,主办方将于6月9日上午9点,在中达地产21楼举办菏泽市第二届童博会招商说明会,届时,主办方将详细介绍童博会情况、亮点及布展情况,更有两位神秘商业大咖助阵。宣讲结束后,举行现场签约仪式,先交纳参展费的商家,可优先挑选展位,前20名签约者,可获赠价值200元的日照绿茶一提;30-40名签约商家,可获赠价值100元的三信购物卡一张;40-60名签约商家,可获赠价值60元的车载充电套装及精美手机架一套。

  童博会参展及招商说明会报名热线:

  0530-5122000 1365306031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