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在上海举行项目推介会 现场签约21亿元

2017-06-19 2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保珠 张宁 王恒

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一行会见客商代表

座谈会现场的客商代表

单县政府副县长林永敬主持召开单县·上海招商推介会

单县(上海)招商推介会现场

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在推介会上致辞

上海单县乡情会会长、原上海市口岸办副主任马凌俊在推介会上致辞

单县·上海推介会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大众网菏泽6月19日讯(记者 王保珠 见习记者 张宁 王恒)6月18日下午,单县县委县政府在上海召开了“单县·上海招商推介会”。上海单县乡情会会长、原上海市口岸办副主任马凌俊,上海单县乡情会名誉会长、原山东省驻沪办主任张守富,上海单县乡情会名誉会长、原山东省驻沪办副主任孙乐翎,上海单县乡情会副会长兼人才会执行会长、上海市宝山区环保局执法队长许强之,上海单县乡情会副会长、上海警备区第一干休所政委郑卫东,上海单县商会会长、上海弈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念兵等出席了推介会,50余家单县乡情会、商会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30余家上海周边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单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体信,单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磊,单县政府副县长林永敬,单县政府党组成员瞿孝坤,单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留柱,单县有关部门以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张庆国在致辞中对到会嘉宾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单县的基本情况,从单县区位和资源优势、产业优势、营商环境优势方面具体阐述了在单县的投资优势。张庆国说:“上海商贸流通、金融、信息、制造、大健康等产业极其发达,单县重点培育的机电设备制造、农副产品加工、大健康等主导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单县与上海在产业发展方面有很多可对接之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在此,真诚邀请各位朋友到单县观光考察,投资发展,单县县委县政府一定会全力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建安全、高效、舒心的生产生活环境。”

  马凌俊在推介会上致辞预祝推介会圆满成功。在播放单县招商宣传片后,单县经济开发区招商局长石勇介绍了招商园区发展情况,单县发改局副局长帅文杰进行了招商项目推介。

  推介会最后举办了签约仪式。南京同仁堂医药销售公司投资的中药饮片的生产及销售合作项目、福建漳州标新集团公司投资的马口铁空罐项目、浙江嵊州优尔佳豆业公司投资的豆类制品项目、郑州烨田生态园有限公司投资的田园综合体项目、上海天堂鸟纺织品有限公司投资的养老设施项目、上海展霞皮具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500万双皮鞋项目等进行了现场签约,总签约额达21亿元。

  据悉,18日上午,张庆国一行还会见了18家客商代表,对多个单县投资项目进行沟通和协商。沟通的项目涉及创意小镇、智慧城市建设、新能源开发、木材加工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