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菏泽重回高温闷热天气 最高将达到35℃

2017-07-17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贝贝

  大众网菏泽7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董贝贝)上周末的雨下得可谓是“酣畅淋漓”,随着天气逐渐放晴,最近一周的天气如何?据菏泽市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晚上到夜间多云有雷雨,夜间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之后几天菏泽将重回高温闷热天气,最高气温将达到35℃,市民将迎来新一轮的“桑拿天”。

  据菏泽市气象台17日13时发布预报,17日至19日,菏泽上空受风切变线控制,维持间断性雷雨或阵雨天气,局地性强,雨量分布不均;20日以后,受太平洋副热带高压控制,少雨,将持续高温闷热天气,最高温度将达到35摄氏度。预计本周降水量30到50毫米,接近常年;周平均气温30度较常年明显偏高。

  菏泽市气象局提醒,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市民不要多食冷饮,少食高油高脂食物,减少人体热量摄入,外出做好防晒措施。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