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啤(菏泽)公司:战高温 产销量突破9万千升

2017-07-18 2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贝贝

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

糖化操作室员工正在工作

工作人员操作灌酒机

壮观的啤酒“长龙”

打包好的啤酒

青啤(菏泽)公司成品车间

  大众网菏泽7月18日讯(见习记者 董贝贝)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高新区三年来,累计产销啤酒38.88万千升,累计实现利税1.8亿元,企业实现了快速跨越发展。

  今年入夏以来,面对持续的高温天气,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在生产一线。今年1月1日至7月18日,产销量突破9万千升,上半年实现利税6921万元,公司整体经营目标位列青啤集团63家工厂第一名。

  在这火热的季节,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包装车间内机器轰鸣,预洗瓶、灌酒、贴标、杀菌、检验、装箱、码垛……员工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五月份以来,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包装车间两条包装线均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面对产销量的快速增长和高温高湿的闷热环境,一线员工依然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战高温、夺高产、提效率、降消耗”,全力满足市场需要求。最高日产量已突破700千升,线效率最高达到95%。

  炎炎烈日下的物流区域,也是一派繁忙景象。公司成品库库管员、叉车司机和装卸工在烈日下创造日均装车12万件的纪录,确保了物流畅通和市场供应。

  喝一杯清凉的鲜啤酒,一直是盛夏“练摊一族”倍感爽快的事。在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鲜啤车间,记者见证了员工正在加班加点生产、灌装10度鲜啤。据悉,菏泽地产鲜啤自5月份投放市场以来,以其新鲜、清爽的口感,受到广大市民青睐,市区销量已达350千升。

  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工厂所在基地市场资源优势,与营销一线开展“夏季风暴--全员营销战役”,通过巩固和提升市场铺货率和占有率,提升终端产品组合到位率,推进“青岛鲜啤酒”进社区便利销售等方式,提升市场占有率,实现“促生产、保供应、战市场、增销量”的目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