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菏泽赛区选拔赛开始报名啦!

2017-07-21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世政

《星光大道》菏泽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上的精彩表演

《星光大道》菏泽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上的精彩表演

《星光大道》菏泽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

  大众网菏泽7月21日讯(见习记者 苏世政)7月20日晚,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菏泽赛区选手选拔活动启动仪式在牡丹区政府广场东北处举行。该活动将选拔出优秀选手,登上央视舞台一展风采。这是《星光大道》栏目组首次在菏组织举行选手选拔赛。

  《星光大道》是2004年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的一档深受观众喜爱、具有较高收视率和社会影响力的综艺节目。本着“百姓自娱自乐”的宗旨,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力求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是《星光大道》栏目组第一次在菏泽组织开展选手选拔。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凡无犯罪记录,年龄在18至60周岁之间,身心健康,形象得体,有一定才艺特长或绝活,各行各业、各种唱法的歌唱爱好者,均可报名。此次选拔赛的报名时间为2017年7月12日至9月10日,选拔时间为2017年7月12日至9月17日。报名咨询电话:0530-7072520。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