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今晨突发强降雨 数百名市政、交警人员上路疏导

2017-07-28 0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马拉松

牡丹区22中附近的丹阳路路段,交警部门设置了警示牌

市政工作人员在丹阳路的积水中排水

为尽快排水,市政工作人员打开市区河道排水阀口

人民路与永昌路交叉口,交警站在积水里指挥交通

  大众网菏泽7月28日讯(记者 刘进 见习记者 马拉松)今日清晨,菏泽突发强降雨,造成市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大众网记者采访看到,今日6时降雨刚开始时,菏泽近百名市政工作人员迅速出动,来到市区各个易积水点全力排水。同时,一百余名交警在路面疏导交通,把降雨对交通早高峰的影响降至最低。

  上午7:40,大众网记者来到牡丹区二十二中附近的丹阳路路段看到,此处的积水已经没过成年人的膝盖,交警部门已经在该路段的进口方向设置了绕行提示牌,市政工作人员泡在积水里进行排水。

  8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同样是易积水路段的人民路(丹阳路至八一路)路段,看到积水最深处接近半米,电动车与机动车混行在一起,执勤交警泡在水里疏导交通,市政工作人员在排水口处拉起了警示线,并在水里守候以防发生危险。

  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早晨6点,降雨刚刚开始的时候,近百名市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来到排水现场,打开市区主要排水河道和积水严重路段的阀门,全力开展排水工作。

  今晨的降雨遇到了交通早高峰,市区交通压力巨大,部分路段出现了车辆积压的情况。菏泽市交警支队市区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晨7点开始,市区一线交警全部到岗疏导交通。对部分积水严重路段增派了警力,设置了绕行警示牌,并临时封闭了部分道路,全力确保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