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民政部门联合救助卖洋葱救母男孩:望能安心学习

2017-08-11 1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菏泽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总会捐助10000元现金

牡丹区民政局向魏浩然捐助5000元现金

  大众网菏泽8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近日,9岁男孩魏浩然卖洋葱救母的消息,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今天下午,菏泽市民政局、菏泽市慈善总会、牡丹区民政局分别向男孩的母亲分别捐助5000元现金。同时,菏泽市中大慈善医院将免费为男孩母亲免费治疗。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民政局从大病救助金中拿出5000元,菏泽市慈善从临时救助款中拿出5000元,牡丹区民政局也向魏浩然的母亲李桂娟捐助5000元现金,用于治疗使用。今天下午,菏泽市中大慈善医院也来到了捐助现场,该院将免费为李桂娟提供除骨髓移植外的全部治疗。该院负责人表示,因为医院的治疗水平有限,骨髓移植还需去专业医院进行,不过他们将会尽全力帮助李桂娟。

  “我想救我妈妈,希望妈妈抓紧时间好起来,感谢叔叔阿姨帮助我妈妈。”在现场,魏浩然十分激动。目前,李桂娟出现了肺部感染、咯血的症状,精神状态还行,正在接受化疗。李桂娟的家人表示,他们准备为她捐献骨髓,不过手术费用需要50多万元,现在实在是承受不起。

  菏泽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穆新礼表示,希望李桂娟安心治疗,民政部门会尽全力帮助李桂娟,同时,希望魏浩然小朋友能够安心学习,不要再上街卖洋葱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