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召开第14届中国林交会调度会 新增2个分会场

2017-09-06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6日讯(见习记者 马拉松)今天上午,菏泽市政府召开第14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调度会。大众网记者从会议获悉,本届林交会除了林展馆主会场外,新增花卉大市场和天华产业园2个分会场。菏泽市副市长、第14届中国林交会组委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侯婕,市委宣传部、市林业局、牡丹区政府等近30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直相关单位和牡丹区对本届林交会的筹划准备情况和工作方案,梳理了各单位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协调了现场秩序、安保、供水、供电等相关问题,进一步理顺了工作思路。

  侯婕指出,本届林交会将于9月19日至22日在菏泽市举办,相比上届,本届林交会除了林展馆主会场外,新增花卉大市场和天华产业园2个分会场,以及4条参观路线,筹备工作多,任务繁重。各单位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拿出最高标准保障本届林交会。

  侯婕要求,目前离开幕不到2周,林交会宣传工作要迅速升温,利用电视、网络、报纸等媒介,全方位宣传本届林交会。在市内各公共场所、出租车、公交车电子屏幕增加林交会内容,在交通要道、高速路口等关键位置悬挂张贴宣传标语。驻菏泽媒体要抽调精干力量,全力报道本届林交会实时动态新闻。

  侯婕强调,城管、林业、商务、交通、食药监、公安等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维持秩序、绿化、亮化、美化等工作,坚决杜绝随意摆摊设点、乱停乱放的现象,热情招待参展客商,加强安保力量,确保林交会圆满顺利举办。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